重庆对外经贸学院开展教学实践活动 助力乡村振兴

2021-12-02 18:32   来源:合川区融媒体中心

合川区融媒体中心全媒体报道(记者 任洋)为深入推进产教城融合发展,助力乡村振兴,11月22日,重庆对外经贸学院影视融媒体学院广播电视编导专业100余名师生分批次去到古楼镇千亩红枫林开展教学实践活动。师生们结合所学专业,批量制作短视频300余个,在抖音等新媒体平台进行广泛宣传,为助力乡村振兴传播正能量。

初冬的红枫林,色彩斑斓、层林尽染,吸引了不少游客前来观光、拍照,尽情享受自然的美景。重庆对外经贸学院影视融媒体学院利用高校专业优势,在此地开展教学实践活动。据了解,部分同学在实践活动中拍摄的短视频上传至抖音等平台已收到积极反响,点赞频频,多位粉丝纷纷询问红枫林的位置、线路信息,表现出强烈的旅游意愿。

据悉,此次采风活动通过实战,不仅提高了学生运用所学专业知识,制作音视频的能力,也为当地旅游产业做了一次极好的宣传,充分发挥了重庆对外经贸学院产教融合、实践育人的优势,进一步突出课程项目化、项目实战化、作业作品化、作品产品化。

编辑:赵静瑜(今日合川网)

更多合川资讯,请扫描下方二维码

(如果你有感人事、烦心事、新鲜事,关注“今日合川”客户端,点击政务问政平台爆料与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