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庙镇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2021-12-02 18:33   来源:合川区融媒体中心

合川区融媒体中心全媒体报道(通讯员 韩琴)为进一步加强防范非法集资的普及力度,提高群众风险防范意识和辨别能力,切实保护广大人民群众的财产安全,近日,三庙镇组织平安办、派出所、司法所等相关单位利用逢场天群众较为集中,在三庙社区开展了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设置咨询台,摆放宣传展板,悬挂宣传横幅,向群众宣传防范非法集资相关知识,引导广大群众远离非法集资。并针对如何预防非法集资高额利润的诱惑、新型传销活动等常见多发涉及型经济犯罪,向群众重点宣传、普及《防范和处置非法集资条例》立法精神和重要内容。

据悉,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5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100余人次。有效提高了群众的防范意识和能力,有力推动了广大人民群众参与打击非法集资的主动性、积极性,为维护社会和谐稳定营造了良好的氛围。

编辑:赵静瑜(今日合川网)

更多合川资讯,请扫描下方二维码

(如果你有感人事、烦心事、新鲜事,关注“今日合川”客户端,点击政务问政平台爆料与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