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融媒体中心强化党风廉政建设 加快媒体融合发展

2021-12-03 16:13   来源:合川区融媒体中心

合川区融媒体中心全媒体报道(记者 苟勇)11月26日,区融媒体中心召开党风廉政工作专题会,进一步增强干部职工政治意识、纪律意识、廉洁意识和规矩意识,强化工作作风,树立良好形象,团结一致、凝心聚力加快推进媒体融合发展。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勤奋学习,不断提高新闻业务能力,不断增强脑力、眼力、笔力和脚力,充分运用报纸、广播电视、网站和移动端等新闻信息发布平台,准确传递党和政府的各项方针、政策。深入基层和一线,客观真实反映群众心声,以勤奋、踏实、苦干的工作作风,推出更多接地气、有温度的融媒体作品。努力争做讲政治、讲纪律、讲大局、讲团结、讲担当、讲奉献的新时代新闻工作者。

会议强调,区融媒体中心全体干部职工要强化党规党纪和法律法规学习,努力提高自身政治素养;要严格落实“一岗双责”,强化纪律意识,实现党风廉政建设和宣传思想工作有机结合;要坚定不移地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为加快媒体融合发展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环境。

编辑:赵静瑜(今日合川网)

更多合川资讯,请扫描下方二维码

(如果你有感人事、烦心事、新鲜事,关注“今日合川”客户端,点击政务问政平台爆料与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