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政协党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暨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召开
联系实际学 面向大众讲 结合岗位做

2021-12-17 09:33   来源:合川区融媒体中心

合川区融媒体中心全媒体报道(记者 谢英)12月16日,区政协党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暨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召开。区委常委、区政协党组书记叶华参加会议。
  会上,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习近平法治思想、《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及其说明、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外人士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等内容;传达了市纪委关于换届纪律的要求。区政协党组成员围绕学习内容等作主题发言。
  会议要求,全区政协系统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法治思想等内容,深刻认识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使命任务。
  会议强调,要高度重视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在学习领悟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奋发有为中践行初心使命。要从党的百年奋斗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提高工作本领。要联系实际学,面向大众讲,结合岗位做;创新学习方式方法,运用专题讲座、辅导报告、现场学习、学习研讨等方式引领学、系统学、重点学、深入学,不断增强学习效果,推动政协事业高质量发展。
  区政协副主席明道贵、刘良金、黄立、李文莉等参加会议。

编辑:蒲娅娜(今日合川网)

更多合川资讯,请扫描下方二维码

(如果你有感人事、烦心事、新鲜事,关注“今日合川”客户端,点击政务问政平台爆料与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