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政协机关第一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学六中全会精神 促工作提质增效

2022-01-06 09:59   来源:合川区融媒体中心

合川区融媒体中心全媒体报道(通讯员 黄婷)近日,区政协机关第一党支部开展“学六中全会精神·促工作提质增效”主题党日活动。区政协党组书记叶华以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活动,并分享工作多年来的所思所悟。
  活动中,与会党员认真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说明、《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围绕学习内容,支部班子成员结合自身工作谈了感受。支部其他党员对照《关于组织学习干部作风建设相关文章的通知》要求逐一发言。
  叶华说,区政协机关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干部,要忠实践行习近平总书记“五个坚持”重要指示要求,以高水平办文办会办事,树立“四讲四有”示范标杆。
  叶华要求,要把学习宣传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用全会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在思想上强化责任心,工作中提升主动性。要勤于学习,努力把理论学习转化为实际行动,做到学得进去、学出味道、学到快乐。要勤于实践,在实践中践行理论知识,提升工作积极性、逻辑性、创造性。要勤于总结,定期进行阶段性总结,用总结的经验指导下一阶段的工作。

编辑:蒲娅娜(今日合川网)

更多合川资讯,请扫描下方二维码

(如果你有感人事、烦心事、新鲜事,关注“今日合川”客户端,点击政务问政平台爆料与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