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2022合川两会】合川区社会各界收看区政协十七届一次会议开幕会

2022-01-11 19:22   来源:合川区融媒体中心


合川区融媒体中心全媒体报道(记者 阳仁茜)1月11号下午17时,政协重庆市合川区第十七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在区文化艺术中心隆重开幕,我区社会各界积极收看大会开幕会直播。

在认真收听收看周立友同志代表区政协十六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所作的工作报告后,大家认为,过去五年,十六届区政协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论述为指导,紧紧围绕团结和民主两大主题,聚焦全区中心工作,团结带领全体政协委员认真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为全区经济社会发展汇聚了正能量、作出了新贡献,交出了一份有担当、有作为的“政协答卷”。

大家表示,报告对今后政协工作提出的目标任务,即立足高远,又切合实际,令人鼓舞,催人奋进,必将激励全体委员以更加饱满的政治热情,认真履行好参政议政职责,为加快建设现代化区域中心城市贡献出政协力量。




合川区住房城乡建委观看区政协十七届一次会议开幕会



区委直属机关工委收看区政协十七届一次会议开幕会
区文化旅游委观看区政协十七届一次会议开幕会
区文化馆、美术馆组织观看区政协十七届一次会议开幕会
区图书馆组织收看区政协十七届一次会议开幕会



渭沱镇干部群众收看区政协十七届一次会议开幕会


小沔镇组织收看区政协十七届一次会议开幕会
区检察院组织观看区政协十七届一次会议开幕会
编辑:赵静瑜(今日合川网)

更多合川资讯,请扫描下方二维码

(如果你有感人事、烦心事、新鲜事,关注“今日合川”客户端,点击政务问政平台爆料与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