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2022合川两会】区政协十七届一次会议预备会议召开

2022-01-11 22:47   来源:合川区融媒体中心


合川区融媒体中心全媒体报道(记者 刘鑫宇)1月11日下午,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重庆市合川区第十七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预备会议在区文化艺术中心召开。区政协主席周立友主持会议,区政协党组书记叶华,副主席明道贵、唐德江、刘良金、周作平、黄立、李文莉、莫智红,秘书长谢富友出席会议并在主席台前排就座。

预备会议现场

会议应到委员413人,实到委员401人,符合规定人数。

会议听取了区政协十七届一次会议筹备工作情况报告;会议以举手表决的方式审议通过了区政协十七届一次会议议程(草案)、区政协十七届一次会议主席团成员、区政协十七届一次会议主席团常务主席会议主持人、区政协十七届一次会议主席团会议主持人和秘书长建议名单、区政协十七届一次会议提案审查委员会委员建议名单;开展了换届纪律警示教育。

举手表决

会议指出,十六届区政协将圆满完成历史使命,新一届区政协将承载历史重任继续前行。过去的五年,十六届区政协强化思想政治引领,在筑牢共同思想政治基础上有新成效;聚焦全区中心任务,在服务全区发展大局上有新成效;发挥专门协商机构作用,在协力增进民生福祉上有新成效;坚持大团结大联合,在广泛凝聚共识上有新成效;全面推进党的建设,在推动政协事业发展上有新成效,十六届区政协所取得的每一项成绩,都体现着区委的高度重视和区政府的大力支持,都饱含着区政协主席会、常委会班子成员的心血和汗水,都凝聚着各党派团体、各界人士、广大政协委员和全体政协工作者的智慧和力量。在此,向十六届区政协各参加单位、各位委员、各位政协工作者表示诚挚的感谢,并致以崇高的敬意!

会议要求,全体政协委员要专心致志开好“两会”,安排好本职工作,遵守大会会议纪律,服从大会安排,积极参加大会组织的各次会议,认真做好发言准备,按时参加小组讨论,积极主动撰写提案和社情民意。要严格按照政协章程和大会通过的选举办法,严格遵守“十严禁”换届纪律要求,认真行使好权利,确保选举圆满成功。

编辑:赵静瑜(今日合川网)

更多合川资讯,请扫描下方二维码

(如果你有感人事、烦心事、新鲜事,关注“今日合川”客户端,点击政务问政平台爆料与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