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部群众收听收看区十八届人大一次会议开幕式

2022-01-12 20:24   来源:合川区融媒体中心


合川区融媒体中心全媒体报道(记者 阳仁茜)1月12号下午,重庆市合川区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在区文化艺术中心隆重开幕。我区社会各界通过网络、新媒体平台、手机客户端等多种方式,收听收看大会开幕盛况,认真聆听了区人民政府区长姜雪松作的区政府工作报告。

大家认为,区政府工作报告全面总结我区过去五年取得的成绩,高远谋划未来五年我区发展目标任务,明确了建设现代化区域中心城市的具体举措,令人鼓舞、催人奋进。大家表示,将按照报告部署要求,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力量,创新实干,勇毅前行,为加快建设现代化区域中心城市而努力奋斗。


区委宣传部组织机关干部收看开幕会
区委老干局观看直播

渭沱镇干部群众收看直播
编辑:赵静瑜(今日合川网)

更多合川资讯,请扫描下方二维码

(如果你有感人事、烦心事、新鲜事,关注“今日合川”客户端,点击政务问政平台爆料与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