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重庆市合川区2021年预算执行情况和2022年预算的决议

2022-01-14 22:22   来源:合川区融媒体中心



重庆市合川区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

关于重庆市合川区2021年预算执行情况和2022年预算的决议

(2022年1月14日重庆市合川区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通过)


重庆市合川区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审查了区人民政府提出的《关于重庆市合川区2021年预算执行情况和2022年预算草案的报告》及2022年区级预算草案,同意重庆市合川区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计划预算审查委员会提出的审查结果报告。会议决定,批准《关于重庆市合川区2021年预算执行情况和2022年预算草案的报告》,批准重庆市合川区2022年区级预算。

编辑:赵静瑜(今日合川网)

更多合川资讯,请扫描下方二维码

(如果你有感人事、烦心事、新鲜事,关注“今日合川”客户端,点击政务问政平台爆料与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