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城投(集团)公司开展专题讲座
强化纪律意识 坚守纪律底线

2022-01-21 09:52   来源:合川区融媒体中心

合川区融媒体中心全媒体报道(记者 谌永恒)为进一步强化干部职工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自觉坚守纪律底线,日前,区城投(集团)公司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开展党的“六大纪律”专题讲座。
  区城投(集团)公司邀请区纪委监委机关相关负责人为公司全体干部职工宣讲解读党的政治、组织、廉洁、群众、工作和生活“六大纪律”及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宣讲紧扣主题,结合发生在身边的违反党的“六大纪律”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典型案例进行深刻阐述和全面剖析。宣讲内容丰富,案例鲜活、讲解透彻,具有很强的理论性、针对性、指导性。既加强了公司干部职工对纪律规定的理解掌握,又对全体干部职工进行了一次深刻的警示教育。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深刻吸取典型案例的教训,时刻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坚守底线、不越红线、不碰高压线,自觉净化身边的社交圈、生活圈和朋友圈“三个圈子”,认真履行岗位职责,永葆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

编辑:蒲娅娜(今日合川网)

更多合川资讯,请扫描下方二维码

(如果你有感人事、烦心事、新鲜事,关注“今日合川”客户端,点击政务问政平台爆料与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