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区委宣讲团进机关举行首场宣讲

2022-01-24 09:36   来源:合川区融媒体中心

合川区融媒体中心全媒体报道(记者 谢英)为全面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引导区直机关广大党员干部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近日,区直机关一组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区委宣讲团报告会举行。

报告会上,区委宣讲团成员、区委党校副教授张毓富以“维护两个确立,走好赶考路,伟大复兴不可逆转”为题,结合自身学习体会,紧紧围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通过的《决议》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等内容进行深入解读,为与会人员深入学习、领会、把握全会精神进行辅导。

据了解,此次活动是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区委宣讲团进机关宣讲的第一场宣讲,随后还将开展四次宣讲,分组对区直机关的区管党员领导干部进行宣讲。其他党员干部由所在单位适时组织宣讲,确保宣讲活动覆盖区直机关所有党员同志。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机关宣讲,结合市委五届十一次全会安排部署和区委第十四届十五次全会精神,宣传重庆市、合川区两个层面的贯彻落实举措,推动区直机关广大党员干部把思想和运动统一到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上来,以实际行动把党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得更深入、领会得更透彻、贯彻得更自觉,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区直机关一组区管党员领导干部参加学习。

编辑:赵静瑜(今日合川网)

更多合川资讯,请扫描下方二维码

(如果你有感人事、烦心事、新鲜事,关注“今日合川”客户端,点击政务问政平台爆料与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