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井街道许家村:1200亩樱桃扮靓了美丽乡村

2022-04-20 13:34   来源:合川区融媒体中心

  合川区融媒体中心全媒体报道(记者 谌永恒 摄影报道)4月13日,记者获悉,盐井街道许家村的樱桃相继成熟了,1200多亩樱桃不仅扮靓了美丽乡村,也让当地村民的钱包鼓了起来,实现生态效益与经济发展双赢。
  当天,记者走进盐井街道许家村峰垭口水果种植园,看到漫山遍野的红樱桃挂满枝头,果实颗粒饱满、口感鲜嫩多汁,在阳光照射下晶莹剔透。果园中,前来采果的游客络绎不绝,有的手提果篮穿梭在果园中采摘、品尝,有的拿着手机拍照记录,留下这美好的时刻,并与亲友分享春日里的浪漫。

游客入园采摘樱桃

  近年来,盐井街道积极推动农旅融合发展,许家村依托蓝天厚土的润泽,大力发展樱桃产业,打造樱桃特色种植产业,促进农民增收致富。这一粒粒小樱桃不仅装扮了美丽乡村,也为当地注入了经济活力。目前,当地果园开放纳客,收取15至20元门票,即可入园采摘、品尝,购买带走售价为30至40元/公斤。

晶莹剔透的樱桃

  温馨提示:
  区内公交:乘坐959路直达盐井场镇,换乘农用客车上山到达许家村樱桃园
  自驾出行:导航盐井街道许家村办公室

编辑:华雪

更多合川资讯,请扫描下方二维码

(如果你有感人事、烦心事、新鲜事,关注“今日合川”客户端,点击政务问政平台爆料与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