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达明在市大型社科普及主题活动合川站启动仪式上指出
用好科普工作联席会议制度 在完善工作机制上提质增效

2022-06-16 11:02   来源:合川区融媒体中心

  合川区融媒体中心全媒体报道(记者 张敏)6月14日,重庆市大型社会科学普及主题活动合川站启动仪式在重庆对外经贸学院举行。市社科联党组成员、副主席潘勇,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吴达明出席启动仪式。
  本次活动由市社科联、区委、区政府主办,区委宣传部、区社科联、重庆对外经贸学院承办。活动以“喜迎二十大·社科谱新篇”为主题,通过摆放宣传展板、发放宣传资料、开展心理健康咨询等方式,向广大群众普及各行业社会科学知识,以提升市民人文素养、智力水平。
  吴达明指出,中央和市委高度重视社会科学工作,提出了一系列新思想新观点新战略,为繁荣发展哲学社会科学、推进社科普及创造了良好条件。希望全区广大社科工作者,要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聚焦用力,切实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入脑入心;要在完善工作机制上提质增效,按照构建“大科普”工作原则,充分利用我区高校多、专家学者多的优势资源,用好科普工作联席会议制度,协调解决全区科普工作的重大问题;要在推动科普手段上精细化,运用好“互联网+科普”工作思路,用好宣传载体,形成网络科普宣传矩阵;要在落实意识形态责任制上守好底线,不给错误思想提供传播渠道。
  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柳川、区政府副区长袁晓钦、区政协副主席莫智红参加启动仪式。

编辑:华雪

更多合川资讯,请扫描下方二维码

(如果你有感人事、烦心事、新鲜事,关注“今日合川”客户端,点击政务问政平台爆料与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