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正文
【百姓话题】办好菜市场 方便“菜篮子”
2022-09-15 16:48   来源:合川区融媒体中心
http://livecdn.cqnews.net//vod3/99/2022-09/15/9031b6b76b6b4a50b3005814ce068503_58526_1280_720_2000.mp4/tzwj_video.m3u8
【百姓话题】办好菜市场 方便“菜篮子”

俗话说民以食为天,农贸市场作为保证咱们老百姓“菜篮子”供给的主要场所,它不仅是保障供给,平抑物价,建设优质放心菜篮子的民生工程,同时也是展示政府公共事业管理水平和文明城市形象的重要窗口。

近年来,我区将城区老旧农贸市场提档升级作为办好民生实事,服务群众工作的重要内容来抓,坚持以问题为导向、需求为标准、满意为目的,多措并举,统筹推进农贸市场提档升级,更好地满足群众的购物需求。


总编辑:杨彪

副总编:尹红梅

编审:苏晓莉 吴显峰

编辑:徐杨 蒲娅娜

记者:王阿润 肖永干 王羚先


编辑:曹国会(今日合川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