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区组织离退休干部参观考察重大项目建设
感受合川经济社会发展成果和可喜变化

2022-09-26 09:55   来源:合川区融媒体中心

合川区融媒体中心全媒体报道(记者 袁询 摄影报道)9月22日,在重阳节来临之际,区委、区政府组织离退休干部80余人参观考察我区重大项目建设和城乡建设新变化,深切感受合川经济社会发展成果和日新月异的可喜变化,激励全区广大离退休干部为我区建设现代化区域中心城市贡献智慧和力量。


image.png
老干部参观重庆望江摩托车制造有限公司车间


  当天,老干部一行首先去到建设中的区体育中心施工现场参观考察,详细了解该工程PPP项目、运营功能等情况。该中心总投资约15亿元、占地376亩,按照“经济、适用、绿色、美观”的要求,集中布局“一场两馆”,即综合体育场、综合体育馆和游泳馆,并完善相关配套设施建设,届时,将承办2024年重庆市第七届运动会。该中心建成后将成为市七运会、市第七届残运会的主赛场,也是我区规划建设的第一座现代化体育场馆。
  随后,老干部一行去到位于南津街街道工业园区内的重庆望江摩托车制造有限公司,兴致勃勃地参观了成品展示厅和生产车间。该公司成立于2004年,具备年生产摩托车20万辆的能力,产品畅销全国乃至南美、中东、东南亚等30多个国家和地区,并被指定为北京、上海等地交警系统专用车辆。
  参观考察过程中,老干部们高度赞扬了近年来合川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感谢区委、区政府一直以来对老同志的关心、关怀和关爱。大家纷纷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合川经济社会发展,继续发挥余热,为家乡建设献计出力。

编辑:蒲娅娜(今日合川网)

更多合川资讯,请扫描下方二维码

(如果你有感人事、烦心事、新鲜事,关注“今日合川”客户端,点击政务问政平台爆料与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