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鱼镇组织开展人大代表专题视察
共谋乡村发展 助力乡村振兴

2022-09-26 10:04   来源:合川区融媒体中心

合川区融媒体中心全媒体报道(记者 李文静 通讯员 王永平)近日,沙鱼镇人大主席团组织区、镇人大代表专题视察乡村振兴战略工作推进情况,共谋乡村发展,助力乡村振兴。
  当天,人大代表一行先后去到葛麻村、庙堡村,实地视察了“四好农村路”户户通工程、农村人居环境和萝卜种植基地。代表们进村入户、边走边看,亲身感受全镇农村基础设施建设、产业发展、民生改善等方面的成果。在随后进行的座谈中,大家共同学习了区委第九次人大工作会议精神,听取了镇政府乡村振兴战略实施情 况 汇报,并围绕本次专题视察和下步工作重点,各抒己见,建言献策。
  人大代表一致认为,乡村振兴涉及的工作多而细,要将乡村振兴与脱贫攻坚成果紧密结合,在抓好党建工作、农业产业发展、人居环境整治改善、基础设施完善、乡风文明培育、生态环境保护等方面下功夫,真正让农民更富、农村更美、农业更强。代表们纷纷表示,将充分发挥人大代表的职能作用,提高履职能力,引领好群众,为推进乡村振兴战略落到实处添砖加瓦,贡献人大力量。

编辑:蒲娅娜(今日合川网)

更多合川资讯,请扫描下方二维码

(如果你有感人事、烦心事、新鲜事,关注“今日合川”客户端,点击政务问政平台爆料与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