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市场监管局开展“巴蜀味道”专项执法检查

2022-09-28 16:05   来源:合川区融媒体中心

合川区融媒体中心全媒体报道(记者 谌永恒)为进一步强化川渝知识产权行政保护合作,近日,区市场监管局积极开展“巴蜀味道”专项执法检查,严厉打击侵犯知识产权的制售行为,维护市场秩序。
  据了解,此次专项执法检查以全区范围内大型批发市场、超市、商场、专卖店、连锁经销店等为重点区域,以川渝两地知名调味品、火锅底料、酒类、农特产品以及川渝知识产权重点保护名录商品为对象,严厉查处商品涉及的专利和商标的法律状态、地理标志授权使用情况等。
  据悉,此次专项检查共出动执法人员120余人次,检查市场主体200余户,并在检查的同时广泛开展普法宣传,发放知识产权相关政策资料200余册,实现知识产权执法检查全覆盖,市场主体知识产权创造和保护意识得到进一步提升。

编辑:蒲娅娜(今日合川网)

更多合川资讯,请扫描下方二维码

(如果你有感人事、烦心事、新鲜事,关注“今日合川”客户端,点击政务问政平台爆料与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