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第七届社会主义学院教学竞赛第二片区赛课活动在合举行

2022-09-28 16:06   来源:合川区融媒体中心

合川区融媒体中心全媒体报道(记者 谌永恒)9月26日,由区委统战部主办、区社会主义学院承办的2022年全市第七届社会主义学院教学竞赛第二片区赛课活动在合举行。
  据了解,此次竞赛为期两天,来自合川区、江津区、綦江区、大足区、永川区、璧山区、铜梁区、潼南区、荣昌区、万盛经开区等地社会主义学院选手将同台竞技角逐出一等奖三名,并晋级总决赛。竞赛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社会主义学院工作条例》精神,围绕“政治共识教育”“文化认同教育”“能力素质提高”等方面确定选题。以丰富培训内容、改进教学方法、优化培训手段,推进教学改革为目的,着力锻炼一批政治坚定、业务精湛的名优师资,挖掘一批符合统一战线教育培训要求和体现重庆统战特色的课程,推动片区社会主义学院高质量发展。
  重庆社会主义学院党组成员、副院长喻柏炎,区政协副主席、区社会主义学院院长莫智红参加。

编辑:蒲娅娜(今日合川网)

更多合川资讯,请扫描下方二维码

(如果你有感人事、烦心事、新鲜事,关注“今日合川”客户端,点击政务问政平台爆料与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