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立伟在三汇镇调研经济社会发展时强调
全面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
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2022-10-12 14:45   来源:合川区融媒体中心


合川区融媒体中心全媒体报道(记者 李文静)10月11日下午,区委书记郑立伟前往三汇镇调研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强调,要深学笃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努力保持平稳健康的经济环境、国泰民安的社会环境、风清气正的政治环境,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郑立伟在中国矿业大学旧址调研


在中铁重庆装配式建筑工业化项目现场,郑立伟认真听取项目情况汇报,详细了解生产、销售情况。他指出,项目从签约到一期建成投产仅用时8个多月,展现出央企极高的工作效率。装配式建筑蕴含巨大发展潜力,相关单位要积极为企业纾困解难,服务企业发展,帮助企业做大做强。在中国矿业大学旧址,郑立伟与矿大研究生支教团学生亲切交谈,仔细询问在合生活学习工作情况,听取旧址保护利用情况介绍。他强调,中国矿业大学旧址有着厚重的历史文化内涵,要充分将其保护好、挖掘好、利用好,也希望矿大研究生支教团学生要珍惜当前的锻炼机会,抵制各种诱惑,保持积极向上的学习态度,养成良好习惯。在汇南社区,郑立伟认真听取了社区基层党建工作汇报,并走社区合颐康养中心了解中心运营情况。


郑立伟在汇南社区调研


在三汇镇会议室,郑立伟主持召开专题座谈会,听取三汇镇工作汇报。他强调,要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和思想建设,正确处理政治和经济的关系,以高质量党建引领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要进一步规范党内政治生活,着力提高党内政治生活质量,增强政治免疫力,切实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要充分认识学习的必要性和重要性,牢固树立不断学习,终生学习的意识,不断提高学习能力,增强学习的针对性、实效性,切实改造我们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要积极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深入调研、科学论证、用活政策,充分挖掘自然资源的文化价值,扩大自然资源文化社会影响力,真正把现有的自然资源利用好,努力实现有质量、有效益、可持续的发展。要学会从不同角度看待工作和问题,提高自我认知、克服本领恐慌,将功课做到位、把工作干扎实,以海纳百川的胸襟,充分吸收采纳意见建议,让其为我所用。要克服工作中的盲目性,坚决破除自我封闭、路径依赖的惯性思维,树立敢想敢干、敢于创新的开拓意识,紧跟时代步伐,紧扣中心大局,牢记职责使命,在推动镇域经济社会发展中展现新作为。

区政府副区长袁晓钦,有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

编辑:蒲娅娜(今日合川网)

更多合川资讯,请扫描下方二维码

(如果你有感人事、烦心事、新鲜事,关注“今日合川”客户端,点击政务问政平台爆料与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