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合川:反映社情民意工作再上新台阶

2022-10-13 17:54   来源:重庆产经新闻网

10月12日,根据重庆合川区政协年度工作安排,合川区政协专题学习工作组赴九龙坡区政协学习交流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取得良好效果。



当天,合川区政协办公室社情民意信息中心与来自区委宣传部、区委政法委等单位的特邀信息员一行先后参观了九龙坡区政协机关,去到该区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办设立的直报站所调研点。在随后的座谈会上,该区政协社情民意信息办公室主任谈临凌详细介绍了当地反映社情民意信息的体制机制、工作举措、运行办法等情况。

据悉,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是人民政协经常性工作之一,合川区政协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拥有良好基础,目前已超过去年全年水平。“九龙坡区该项工作长期居全市前列,此次互鉴学习活动收获很大,积极吸纳先进经验有利于提升我区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水平,增强我区政协履职为民能力。”合川区政协办公室副主任唐魏表示。


记者 唐琴 特约记者 李华 通讯员 熊瑜

编辑:蒲娅娜(今日合川网)

更多合川资讯,请扫描下方二维码

(如果你有感人事、烦心事、新鲜事,关注“今日合川”客户端,点击政务问政平台爆料与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