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效果|三庙镇戴花村:绿色产业发展方兴未艾

2022-10-20 15:35   来源:合川区融媒体中心

合川区融媒体中心全媒体报道(记者 黄盛 摄影报道)10月18日,记者在三庙镇戴花村的蔬菜种植基地里看到,一排排甘蓝郁郁葱葱、长势良好,蔬菜种植业主鞠勇和村里的农技人员正在地里查看蔬菜长势情况。 


image.png 


当天,在蔬菜种植基地的大棚里,一个个村民正忙着整棚翻土,为即将进行种植的春季蔬菜做好准备。


  据了解,近年来,戴花村以发展绿色产业为重点,引进社会资本流转土地达600亩,持续做强该村蔬菜产业。随着蔬菜产业发展,今年村集体增加收入达5万元,当地村民务工收入人均每年收入近6000元。同时,村民还能通过流转土地增加收入,一幅产业兴、集体强、村民富的美丽画卷正在戴花村徐徐展开。

编辑:蒲娅娜(今日合川网)

更多合川资讯,请扫描下方二维码

(如果你有感人事、烦心事、新鲜事,关注“今日合川”客户端,点击政务问政平台爆料与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