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移通学院竞技体育教练
入选国家女子五人制足球队集训名单

2023-04-12 18:21   来源:合川区融媒体中心

合川区融媒体中心全媒体报道(记者 王灿 通讯员 吴轩)近日,重庆移通学院收到中国足球协会通知,竞技体育中心教练江晓羽作为2023全国女子五人制足球锦标赛冠军队伍成员,凭借出色的球技成功入选中国国家女子五人制足球队2023年第一期集训,将代表我国参加第六届亚洲室内与武道运动会五人制足球女子比赛。  

江晓羽,五人制足球健将、运动员,十一人制足球国家一级运动员,现役中国女子室内五人制足球国家队成员,曾参加中国足球协会女子超级联赛、甲级联赛、全运会、职业联赛等;2018年获得全国室内五人制锦标赛季军并入选全国五人制最佳阵容;2019年分别获得全国室内五人制锦标赛冠军和联赛冠军,同年代表中国女子室内五人制足球国家队参加“2019年一带一路”室内五人制国际锦标赛获得冠军;2023年获得全国女子室内五人制足球锦标赛冠军。入职重庆移通学院以来,担任学校竞技体育中心体育训练部校男子足球队教练一职,带领移通男子足球队取得2019年重庆市大学生校园足球联赛男子甲组第五名,并首次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

  重庆移通学院专项聘请体育专业院校和省级及以上高水平运动队退役运动员到竞技体育中心执教,负责全校学生体育教育教学以及训练工作,组成了一支理论实践相结合的高水平师资队伍,为各项工作开展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障。在日常体育教学中,竞技体育中心注重“课程+训练+实践”相结合,不断推进体育课程改革,围绕学生体质健康,开设篮球、足球、排球、羽毛球、网球、乒乓球、武术、射箭等体育选修科目,同时将游泳列为学生必修体育科目,打造特色体育教学课程,通过体育教学,力争让每一个学生掌握至少两项运动技能,培养学生积极健康、活力阳光、竞争合作、坚毅果敢的领袖气质,力争办成非体育院校最体育的大学。

编辑:蒲娅娜(今日合川网)

更多合川资讯,请扫描下方二维码

(如果你有感人事、烦心事、新鲜事,关注“今日合川”客户端,点击政务问政平台爆料与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