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行政服务中心党支部
开展“警示教育筑防线廉洁政务日日行”主题党日

2023-06-01 15:40   来源:合川区融媒体中心

合川区融媒体中心全媒体报道(记者 刘鑫宇)为增强干部队伍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进一步围绕“三服务”,抓好“以案四说”警示教育,不断提升政务服务水平,促进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近日,区行政服务中心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到重庆市党风廉政教育基地开展“警示教育筑防线 廉洁政务日日行”主题党日。  

活动中,党员们现场观看了有关视频并重温入党誓词。随后大家还参观了“时时忠诚核心,事事紧跟核心,处处维护核心,坚决捍卫核心”等主题展厅。通过聆听讲解、观看视频等方式直观而深入地感受到党的十八大以来全面从严治党历史性成就,深刻认识到中国共产党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的决心。

  党员们纷纷表示,作为一线政务人,必须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勤掸“思想尘”、多思“贪欲害”、常破“心中贼”,以“硬作风”提升政务服务“软实力”,以“常警醒”凝聚阳光政务“廉能量”。

编辑:蒲娅娜(今日合川网)

更多合川资讯,请扫描下方二维码

(如果你有感人事、烦心事、新鲜事,关注“今日合川”客户端,点击政务问政平台爆料与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