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川供电公司:宣讲居民分时电价政策

2023-06-01 15:42   来源:合川区融媒体中心
image.png
合川供电公司工作人员向居民宣传分时电价政策 通讯员 张君 摄


合川区融媒体中心全媒体报道(记者 任洋)日前,合川供电公司组织共产党员服务队到区人民广场、南滨花园小区开展居民分时电价宣讲活动,贯彻落实居民分时电价政策。  

据悉,《重庆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关于建立居民分时电价机制的通知》明确,从2023年6月1日起,“一户一表”城乡居民用户和居民电动汽车充电设施用户可自愿选择执行居民分时电价,标志着我市新的居民电价体系正式形成。

  活动现场,共产党员服务队队员通过摆放易拉宝、发放宣传单及网格员连心卡的形式,为居民讲解了分时电价政策的执行时间、范围、办理方式,同时宣传各项节电小措施,引导居民错峰用电、文明节能。  

为便于用户直观地了解居民分时电价政策,共产党员服务队队员还通过国网APP演示了居民分时电价申请业务办理步骤、居民分时测算功能。活动共计发放相关宣传单、网格员连心卡300余份,现场为21户居民办理了相关业务。

编辑:蒲娅娜(今日合川网)

更多合川资讯,请扫描下方二维码

(如果你有感人事、烦心事、新鲜事,关注“今日合川”客户端,点击政务问政平台爆料与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