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区启动首届火锅十强店评选活动
全城寻找“合川火锅十强店”

2019-10-09 15:41   来源:​今日合川网

今日合川网讯(记者 任洋)在重庆的江湖,没有什么事是一顿火锅解决不了的,如果有,那就吃两顿!素有“小重庆”之称的合川,火锅的地位在本土餐饮业算得上独领风骚。从背街小巷到繁华商圈,从传统的老火锅到新潮的各式汤锅,好吃的火锅不胜枚举,究竟哪家更好吃呢?答案等你来揭晓。

10月9日,记者从区商务委获悉,由该委主办的合川区首届火锅十强店评选活动正式启动,凡是持有有效食品经营许可证,食品安全等级B级(含B级)以上,诚信经营、具备良好的行业口碑,有一定的火锅文化底蕴,在合川城区内注册的火锅企业或单位均可报名参加,报名时间截止在本月21日。

“开展此次评选活动,我们主要是想挖掘合川最好的火锅品牌,让更多优秀的合川火锅展示在市民面前。”区商务委相关负责人说,“同时,这也有利于推进合川火锅餐饮行业提档升级,促进三江核心商圈餐饮经济发展。”

据了解,合川区首届火锅十强店评选活动正处于报名环节,符合条件的火锅企业或单位可在各辖区街道办事处经济发展办公室报名,报名时提交《合川区首届火锅十强店评选活动报名表》纸质件(加盖单位公章),参评火锅店需提供营业执照、法人代表身份证、食品经营许可证、员工健康证明复印件1份(加盖单位鲜章)。辖区内街道办事处初审合格后,参评单位将进入网络海选投票、现场实地评选和集中展示考评环节,经过层层筛选,最终评选出合川区首届火锅十强店。

据悉,根据评选规定,入围前30强的火锅店,各奖励1000元宣传补助。入围前10强的火锅店,各奖励2000元奖金及奖牌,并于2019年跨年火锅节上举行颁奖典礼颁发奖金及奖牌。


编辑:蒲娅娜(今日合川网)

更多合川资讯,请扫描下方二维码

(如果你有感人事、烦心事、新鲜事,关注“今日合川”客户端,点击政务问政平台爆料与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