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二届“招商引资杯”头版经济新闻竞赛征稿启事

2020-10-15 11:31   来源:合川区融媒体中心

今年5月召开的区委十四届十一次全会提出,要坚持走特色化、差异化发展路子,抓住国家宏观政策调控机遇、全球化格局深度调整机遇、疫情催生的市场机遇、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和重庆“一区两群”协调发展的重大机遇,推动数字经济与实体经济深度融合发展,持续巩固发展“ 三大主导产业”,培育打造玻璃、建材、气凝胶等特色产业,加快构建现代产业体系,全面提升产业竞争力。

经济深度融合发展离不开招商引资。为在全区上下进一步营造招商引资工作的浓厚氛围,反映招商引资成就及典型经验、事件、人物,区招商投资局(区招商投资中心)与区融媒体中心特联合举办第十二届“招商引资杯”头版经济新闻竞赛。

一、征稿时间:

即日起至2021年9月30日。

二、征稿邮箱:

hcbs11@vip.163.com

三、征文体裁:

以消息为主,通讯、言论、新闻图片亦可。

四、征文内容:

我区各行业、各部门、各镇街紧紧围绕招商引资工作要求,推进相关工作中的各类典型事件、经验、人物、成效等。

五、征文设奖:

征文结束后,从刊发的来稿中,评出一、二、三等奖若干名,分别发给奖金及获奖证书。

区招商投资局(区招商投资中心)

区融媒体中心

2020年10月14日


编辑:蒲娅娜(今日合川网)

更多合川资讯,请扫描下方二维码

(如果你有感人事、烦心事、新鲜事,关注“今日合川”客户端,点击政务问政平台爆料与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