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司法局加强安全隐患排查整治

2021-01-20 18:09   来源:合川区融媒体中心

合川区融媒体中心全媒体报道(通讯员 杨刚 熊燕)为进一步加强内部安全管理工作,全面排查整改各类安全隐患。近日,区司法局成立督导检查组,深入司法局各单位开展安全隐患排查整治行动,保障单位内部安全运行。督导检查组采取“不打招呼、直指问题”的方式,深入辖区30个司法所和机关各科室,对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消防设施设备、公务车辆管理、用水用电安全以及办公用房等进行全面检查。对检查中发现的安全隐患问题,进行清单式管理,压实工作责任,明确整改措施,限期整改到位,确保安全隐患整改到位,做到防范于未然。  

通过开展此次行动,进一步健全了安全管理制度,强化了安全保障措施,增强了司法行政人员安全意识,有效提高安全生产保障水平。

编辑:蒲娅娜(今日合川网)

更多合川资讯,请扫描下方二维码

(如果你有感人事、烦心事、新鲜事,关注“今日合川”客户端,点击政务问政平台爆料与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