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川区启动春季征兵体检

2021-02-23 09:16   来源:合川区融媒体中心

合川区融媒体中心全媒体讯(记者 甘晓伟)2月20日,我区2021年春季征兵体检工作全面展开,来自各镇街的900余名应征青年在区人武部进行了体检。

为确保征兵体检质量,区人武部按照“两征两退”和疫情防控要求,在源头上规范征兵程序,严肃体检廉洁规定和标准要求。整个体检过程采用“全封闭、一站式、低密度、分批次”方式进行。

“体检是征兵工作中的重要环节,是保证新兵质量的第一关。我们将严格按照征兵体检标准,规范体检程序,确保将政治思想好、身体素质硬、文化程度高的优质兵员输送到部队。”区人武部相关负责人介绍说,今年春季征兵的主要特点是,重点征集高等院校在校生和往届毕业生以及高职高专毕业班学生和各类社会技能人才,接下来将陆续对符合条件的应征青年开展体检,稳步推进春季征兵各项工作。

编辑:赵静瑜(今日合川网)

更多合川资讯,请扫描下方二维码

(如果你有感人事、烦心事、新鲜事,关注“今日合川”客户端,点击政务问政平台爆料与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