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立友参加区政协十六届五次会议分组讨论
为合川发展建真言献良策

2021-03-02 09:31   来源:合川区融媒体中心

合川区融媒体中心全媒体讯(记者 李文静)3月1日下午,区政协主席周立友以政协委员身份参加区政协十六届五次会议第三委员小组(民建、工商联、特邀)和第四委员小组(共青团、文化艺术、体育、新闻出版)分组讨论。

讨论会上,周立友与委员们一起讨论了区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周立友说,今年的政协会很特殊,一方面是因疫情防控需要,会议实行闭环管理,这让参会委员更能静下心来,心无旁骛地开好会;另一方面,会议的主要协商目标任务已经在区委十四届十二次全会上确定,大家要围绕党中央、国务院以及市委给合川确定的发展目标以及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建言献策。

周立友说,党中央、国务院将合川纳入成渝城市群发展规划,是合川千载难逢的发展机遇,全体委员要提高政治站位,围绕中央和市委交给合川的“六件大事”,发挥智力密集、联系广泛的优势,充分利用政协提案、社情民意建真言、献良策,为合川建设“双百”区域中心城市和经济社会发展献计出力。

编辑:赵静瑜(今日合川网)

更多合川资讯,请扫描下方二维码

(如果你有感人事、烦心事、新鲜事,关注“今日合川”客户端,点击政务问政平台爆料与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