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场镇开展《重庆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宣传活动

2021-03-11 15:59   来源:合川区融媒体中心

合川区融媒体中心全媒体讯(记者 谌永恒 通讯员 王素芬)3月11日,土场镇组织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者开展《重庆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集中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通过设立宣传台、悬挂条幅,发放《条例》宣传单,结合与广大市民生活息息相关的如垃圾分类、餐饮服务等方面,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对《条例》进行解读,引导群众知文明、讲文明,自觉遵守社会公德,约束不文明行为,提升群众文明素质,让文明行为深入人心。

不少村民表示,通过此次活动对参与社区文明建设和乡村文明建设等方面有了更加明确的认识,在今后的生活中会积极主动遵守《条例》,自觉践行文明行为规范,共同抵制各种不文明行为,为土场的建设增光添彩。

编辑:赵静瑜(今日合川网)

更多合川资讯,请扫描下方二维码

(如果你有感人事、烦心事、新鲜事,关注“今日合川”客户端,点击政务问政平台爆料与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