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万忠在调研花滩片区时要求
统筹协调完善配套工程 高质高效推进项目建设

2021-04-21 17:14   来源:合川区融媒体中心

合川区融媒体中心全媒体报道(记者 王利)4月20日,区委副书记、区长徐万忠前往花滩片区,督查重点建设项目进展,调研市政公园规划设计等情况,协调解决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在花滩·世纪乐都,徐万忠实地查看了水上乐园游乐设施,听取业主方关于世纪乐都当前运营情况的汇报。徐万忠指出,要学习借鉴北碚区、璧山区等地的优秀经验,对世纪乐都与其紧邻的文旅用地进行整体规划,加大政企联合招商力度,精心打造儿童游乐设施,弥补花滩片区儿童业态的空白。

中兴西南智慧城市产业园是我区2021年重点建设项目,主要建设内容有移动互联网研究院、企业总部、数据中心、研发中心、培训中心、智慧城市展览馆、人才公寓及生活配套服务设施等,目前项目建设和招商工作同步推进。徐万忠深入项目施工现场,实地查看项目建设情况,认真听取项目负责人关于项目推进情况汇报,详细了解项目施工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徐万忠指出,中兴西南智慧城市产业园项目是我区大力支持的代表性重点项目,要加强统筹调度,紧扣时序节点高质量高效率推进项目建设,同时加快招商工作节奏,确保按时完成既定目标任务。

在花滩冲沟公园,徐万忠实地查看了冲沟及其周边地形地貌,研究公园设计打造方案。徐万忠指出,要科学评估冲沟排水防涝能力,合理设计管涵容量,对冲沟进行排水改造,并完善冲沟公共绿地设计方案。随后,徐万忠还去到钓鱼城小镇还房项目选址地,了解拆迁相关工作,研讨项目设计实施方案。

区委常委、区政府党组成员叶华,区政协副主席李文莉及有关单位负责人参加。

编辑:赵静瑜(今日合川网)

更多合川资讯,请扫描下方二维码

(如果你有感人事、烦心事、新鲜事,关注“今日合川”客户端,点击政务问政平台爆料与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