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文化旅游委举行“学百年党史 办群众实事”演讲比赛

2021-04-21 17:16   来源:合川区融媒体中心

合川区融媒体中心全媒体报道(记者 甘晓伟)为让更多党员干部职工融入到党史学习教育中,真正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4月16日,区文化旅游委“学百年党史,办群众实事”演讲比赛初赛在区体育馆新闻发布中心举行。

当天下午,参赛选手以“学百年党史,办群众实事”为主题,用慷慨激昂的语言弘扬党的优良传统,回顾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年来的艰苦历程,颂扬中国共产党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在社会和经济领域所取得的丰硕成果,并结合自身工作和身边典型事例,讲述为群众办实事的先进典型。选手们真挚丰富的情感,朴实无华的言语,慷慨激昂的言辞和自然得体的仪态,鼓舞和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位观众,赢得了台下观众的阵阵掌声。

据介绍,演讲比赛旨在进一步激发党员干部群众学党史、知党情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努力推动学以致用,切实做好本职工作,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当好群众的服务员。

编辑:赵静瑜(今日合川网)

更多合川资讯,请扫描下方二维码

(如果你有感人事、烦心事、新鲜事,关注“今日合川”客户端,点击政务问政平台爆料与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