程卫在全区财税金融审计国资国企工作会上强调
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 推进各项工作取得新进展

2021-04-21 17:20   来源:合川区融媒体中心

合川区融媒体中心全媒体报道(记者 刘亚春)4月16日,2021年全区财税金融审计国资国企工作会召开,会议总结回顾了十三五及2020年全区财税金融审计国资国企工作,对十四五及2021年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区委常委、区政府常务副区长程卫参加会议并作了讲话。

程卫在会上充分肯定了2020年全区财税金融审计国资国企工作取得的成绩,分析了当前工作面临的新形势,对2021年的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并提出了明确的工作要求。她说,2020年是“十三五”收官之年,各区级相关部门坚持疫情防控和促发展两手抓,财政、税务、金融、国资国企、审计战线的全体同志们服从大局、体现担当、实现作为,各项工作取得了显著成效。但在取得各项成绩的同时,也要清醒地认识到,我们的工作中还存在问题和不足。

程卫强调,2021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也是我区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发展战略和全市一区两群发展战略背景下,推动我区高质量发展新篇章的关键时期。在建党100周年之际,各系统要准确把握新发展阶段,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积极融入新发展格局,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奋力推进财税金融审计国资国企工作取得新进展,推动全区经济高质量发展。她要求,在下一步工作中,要有效保障财政平稳运行,扎实推进财税改革,防范化解财政金融风险,发挥金融服务实体经济作用,切实强化审计监督,加快推进国资国企改革,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努力开创新时代财税金融审计国资国企工作的新局面,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推动全区经济社会实现十四五良好开局。

会上,区财政局、区审计局、区国资委、区税务局和区金融服务中心负责人总结并安排了相关工作。

编辑:赵静瑜(今日合川网)

更多合川资讯,请扫描下方二维码

(如果你有感人事、烦心事、新鲜事,关注“今日合川”客户端,点击政务问政平台爆料与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