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城街道:充分发挥代表作用助力退捕禁捕工作

2021-05-13 17:03   来源:合川区融媒体中心
image.png
人大代表查看非法船舶销毁现场

合川区融媒体中心全媒体报道(记者 黄盛 摄影报道)日前,钓鱼城街道人大工委组织部分区人大代表去到思居码头,对街道禁捕水域自用船舶及“三无”船舶清理整治工作贯彻实施情况进行视察。
  据了解,我区禁捕水域自用船舶及“三无”船舶清理整治工作开展以来,钓鱼城街道成立了以街道党工委书记为组长,街道农业服务中心、应急办分管负责人为副组长的船舶清理整治工作专班,负责统筹协调此项工作。截至目前,街道共排查出自用船舶和“三无”船舶79艘,其中拟规范11艘,已销毁船舶39艘,剩29艘。
  当天,人大代表全程视察了此次非法船舶现场销毁活动。同时,人大代表还与街道农业服务中心工作人员一道,去到嘉陵江思居码头,对停靠在岸边的船舶进行检查。参加活动的人大代表建议,要加强辖区重点区域和重点时段的监督管理,严格落实责任,对非法船舶实行“零容忍”,发现一起,坚决查处一起;要加强宣传引导,积极发动群众进行监督,形成全民参与退捕禁捕的良好局面。

编辑:蒲娅娜(今日合川网)

更多合川资讯,请扫描下方二维码

(如果你有感人事、烦心事、新鲜事,关注“今日合川”客户端,点击政务问政平台爆料与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