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门街道人大代表建言献策推进国卫复审工作

2021-05-14 15:12   来源:合川区融媒体中心

合川区融媒体中心全媒体报道(记者 谌永恒 通讯员 杨林)为推动国卫复审工作有力开展,近日,云门街道人大工委组织部分区人大代表、人大工委委员,对场镇农贸市场、街道路面、公共服务中心、卫生厕所、学校等重点区域及各社区、驻办单位迎检准备工作开展情况进行督查。  

除重点区域外,代表一行走巡了新场街、中心街、云龙路,查看了背街小巷道路保洁、门市占道经营、门前三包等情况,访问商户、居民了解文明城区相关宣传知识的普及率,积极宣传《重庆市文明促进条例》内容。针对巡检中发现的问题,就如何巩固文明城区创建成果,代表们建议:一是要加强各单位联动配合,齐抓共管不松劲;二是持续加强整治力度,如小区及道路车辆违规停放、烧烤游摊无序摆放等,切实提升辖区文明水平;三是持续保持宣传力度,提升全民参与度。

  接着,云门街道人大将继续发挥人大代表的示范引领作用,主动督查、引导、教育、劝导辖区内各种不文明现象,及时反馈和解决问题,助力工作高效开展。

编辑:蒲娅娜(今日合川网)

更多合川资讯,请扫描下方二维码

(如果你有感人事、烦心事、新鲜事,关注“今日合川”客户端,点击政务问政平台爆料与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