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群众办实事】太和镇小河小学在行动

2021-06-24 16:54   来源:合川区融媒体中心

image.png


为迎接建党100周年,合川区太和镇小河小学支部开展“学党史,办实事”实践活动,使党的温暖惠及每个贫困家庭。6月24日下午,小河小学党支部书记、校长张力、副校长刘彬走访慰问了贫困学生家庭,将党的关怀送到辖区贫困家庭。

image.png

慰问过程中,张力与他们拉家常、问冷暖,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生活、家庭收入情况以及当前遇到的困难和生活上的需求。并为他们送去慰问品及慰问金,亲手把米、面、油等慰问品递到他们手中。鼓励他们要保持乐观的心态,坚定生活的信念,努力克服当前的困难。同时落实对重点贫困家庭开展有针对性的帮扶。

image.png

此次走访慰问辖区学生贫困家庭,小河小学党支部用实际行动体现了共产党员对人民群众的关怀,进一步拉近了党员与群众之间的距离,用心用情解决了贫困户的困难事,增强了人民群众的幸福感。

编辑:蒲娅娜(今日合川网)

更多合川资讯,请扫描下方二维码

(如果你有感人事、烦心事、新鲜事,关注“今日合川”客户端,点击政务问政平台爆料与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