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市>>

花滩·家悦荟正式投入运营 开启合川家居生活新地标

2021-01-11 12:29   来源:合川区融媒体中心

合川区融媒体中心全媒体讯(记者 魏鑫 唐杰 摄影报道)1月8日上午,位于花滩国际新城嘉滨汇的一站式装修集采平台——花滩·家悦荟正式投入运营,该平台集陶瓷卫浴、橱柜厨电、地板门窗、灯饰照明、窗帘布艺、家具家电、装饰设计于一体,从设计到装修,从材料到家具,从家居用品到家居饰品,各项服务一应俱全。

据介绍,“花滩·家悦荟”由世纪金马集团投资近6000万打造,是面向全区市民的精品家居生活馆。通过严格选商以及出资代理等方式,引进国内外主流家居品牌,同时以超低的厂家直供价格,让利给消费者,让每一个家庭都能以超低的价格,装出更美的家。

目前,花滩·家悦荟已入驻欧派橱柜、诺贝尔瓷砖、世友地板、华帝厨电、美的空调、TOTO洁具、汉森门窗等50余个品牌商家,从设计到装修,从材料到家具,从家居用品到家居饰品,各项服务一应俱全。

编辑:赵静瑜(今日合川网)

更多合川资讯,请扫描下方二维码

(如果你有感人事、烦心事、新鲜事,关注“今日合川”客户端,点击政务问政平台爆料与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