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0路公交线路增设凤凰城站

2021-02-04 10:14   来源:合川区融媒体中心
image.png
居民在凤凰城站上车

合川区融媒体中心全媒体报道(记者王倩摄影报道)昨日记者从南津街街道石鼓坝社区了解到,区公安局至鹿角栅610路旅游观光公交线路,已于日前增加了凤凰城站为途中站点,实现社区居民在家门口坐公交车的便利生活。
  据了解,在此之前,区内没有公交车可到达辖区内的恒春凤凰城小区。石鼓坝社区多次收到了小区居民关于出行不便的意见,了解到该小区外一陡坡路段因未达到公交车通行条件,使得公交车通行计划搁置。围绕“党建引领、创新治理、社企共融、共建共享”工作思路,石鼓坝社区认真落实党建主体责任,统筹各方资源,对未达到公交车通行条件的道路,加装护栏和其他防护措施,最终促成了610路旅游观光公交线路增加凤凰城站为途中站点,助力辖区居民便捷出行。

编辑:蒲娅娜(今日合川网)

更多合川资讯,请扫描下方二维码

(如果你有感人事、烦心事、新鲜事,关注“今日合川”客户端,点击政务问政平台爆料与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