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

8月开启预售 路特斯EMIRA即将登陆国内

2021-07-15 09:19   来源: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

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7月15日7时讯(齐澈)近日,路特斯官方宣布,在古德伍德速度节上发布的路特斯EMIRA中国预售将提前至8月份,实车预计将在11月开幕的广州车展上亮相。此外,路特斯官方微信小程序将于8月份同步上线,其也将作为EMIRA在中国目前唯一的指定预售通道,预售客户优先享有EMIRA FIRST EDITION版本交付机会。

路特斯EMIRA 路特斯汽车供图 华龙网发

路特斯EMIRA是路特斯基于Vision 80战略发布的首款全新燃油跑车,同时它也是路特斯旗下最后一款以纯燃油驱动的车型。新车虽然还保留了路特斯的一些标志性设计元素,不过在实车发布时还是十分惊艳。尤其是车身侧面的流线,营造出蓄势待发的张力。另外,首发限量版车型在C柱的位置上还镶嵌有特殊的身份铭牌。

路特斯EMIRA 路特斯汽车供图 华龙网发

车内在充满运动感的同时也有很强的科技感,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搭配悬浮式10.25英寸多媒体显示屏似乎更像是对一款家用车的描述,不过这些配置都出现在了EMIRA上,使它拥有不错的日常通勤能力。另外新车还拥有触摸式多功能三辐方向盘和电子换挡机构等。启动按键也被设置在中央过道上,并用一个镂空的红色盖子盖住,车主每次上车启动车辆的仪式感还是相当到位的。

编辑:蒲娅娜(今日合川网)

更多合川资讯,请扫描下方二维码

(如果你有感人事、烦心事、新鲜事,关注“今日合川”客户端,点击政务问政平台爆料与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