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汽瑞翔首款商用车正式下线

2021-08-30 11:31   来源:合川区融媒体中心

image.png

合川区融媒体中心全媒体报道(记者 蒲娅娜 )继北汽瑞翔旗下首款乘用车“大7座全场景SUV”——北汽瑞翔X5成功上市后,8月27日,北汽瑞翔旗下首款商用车在重庆总装二厂正式下线。首款商用车的下线标志着北汽瑞翔“乘商并举”的战略规划进一步得到落实,成为中国汽车市场一支新的生力军。北汽瑞翔作为全新的民族汽车品牌,正式迈进乘用车、商用车两大汽车主销市场,为中国汽车市场注入新动能。

IMG_20210827_105254.jpg

今年2月,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北汽集团与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下,北汽银翔完成破产重整,涅槃新生。新公司北汽瑞翔充分整合资金、技术、人才等优势资源,运用新技术、新材料、新工艺,依托成熟的产品研发和完善的质量管理等体系,通过技术创新、产品创新、市场创新,让北汽瑞翔实现高质量快速发展。8月27日,记者在合川天顶工业园区北汽瑞总装车间看到,往日“停摆”的生产线井然有序地运转着,汽车的焊接、喷漆等生产过程几乎都是在自动机械的工作下完成,工人们只对一些小的零部件进行组装,整个工序一气呵成。

image.png


IMG_20210827_104426.jpg

发布会现场,记者看到首款商用车是一款双排座货车,配有一个大尺寸货箱,是适合农村集镇运输农产品及物资的轻卡。现场展示在大众视野的还有纯电物流车、北汽瑞X3等车型。据了解,北汽瑞翔首款商用车成功下线,仅仅是品牌征程的起点,未来,北汽瑞翔将继续坚持“为用户而生”品牌理念,凭借精益高效的智能制造、卓越的产品质量和服务,为用户带来更多优质的高价值车型,满足用户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作为民族汽车品牌的新兴力量。

据北汽瑞翔相关负责人介绍,北汽瑞翔通过对市场规律的科学研判,明确了“乘用车与商用车并举、传统能源与新能源并行、国内市场与国外市场并重”的“三并”战略,各方投资人注资有序推进,新的销售网络顺利搭建,成功开启新的篇章。5月15日新能源资质获批,5月28日北汽瑞翔X5下线,8月25日实现面市,8月27日又推出了首款商用车,高效率、快速度的研发和生产,标志着北汽瑞翔正以锐意进取的姿态在国产汽车市场阔步前进,也象征着合川汽车产业转型升级取得新进展,高质量发展迈入新阶段。“北汽瑞翔将砥砺前行,乘势而上,助力中国民族汽车工业高质量发展,成为成渝地区汽车产业转型升级的新样板,开启合川区汽车产业高质量发展的新阶段,为民族汽车品牌向上做出新贡献。”该负责人表示。

编辑:蒲娅娜(今日合川网)

更多合川资讯,请扫描下方二维码

(如果你有感人事、烦心事、新鲜事,关注“今日合川”客户端,点击政务问政平台爆料与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