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二届合川国际汽车展落幕 累计销售2421万余元

2021-09-22 17:23   来源:合川区融媒体中心

合川区融媒体中心全媒体报道(记者 甘晓伟 摄影报道)9月21日,由区汽车商会主办,区工商联全程指导的2021第十二届合川国际汽车展正式落下帷幕。本次车展以“巅峰惠聚,破底狂购”为主题,在为期3天的时间里累计销售金额约2421万余元。

经过过去十一届车展的稳步成长,合川国际汽车展已成为合川区最具影响力的展会之一。本次车展在展会形式、展品内容等方面增加了诸多新的元素,比如结合中秋节开展的“环球飞车”、“超级月亮”、“二手车一元拍卖会”等活动,吸引了许多市民前来逛车展,一时之间现场人头攒动,热闹非凡。

本次合川国际汽车展销量取得不俗成绩。虽然受芯片严重短缺,大量主机厂减少的影响,各参展商仍然尽最大诚意满足合川人民的购车需求,多款人气爆款车型受到合川市民的喜爱。本次车展参展商共计21家,总销售量为211台,销售额约2421万余元,创税约580万元(含购置附加10%,增值税13%)。单店销售冠军是万友长安,三天共计销售34台次。“我们将立足当下,展望未来,在为广大用户打造美好汽车生活的同时,也将用自身的稳步成长,持续推动合川汽车工业健康向前发展。”区汽车商会相关负责人说道。

编辑:赵静瑜(今日合川网)

更多合川资讯,请扫描下方二维码

(如果你有感人事、烦心事、新鲜事,关注“今日合川”客户端,点击政务问政平台爆料与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