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 乡 记 忆
——罗明均个人摄影展作品选登(一)

2022-04-19 13:27   来源:合川区融媒体中心

  近日,罗明均《家乡记忆》个人摄影展在文峰古街开展。本次共展出罗明均拍摄的合川老照片近90幅,展现了从七十年代至今,合川城区街巷、百姓生活、标志性建筑的变迁,捕捉了一幅幅令人难忘的岁月场景,描绘了快速发展的合川经济社会图景,展现出合川人民日新月异的幸福生活。让我们一起在光影中体会乡愁,再次重温沧桑巨变中的合川故事。(图片由罗明均提供)

作者简介
  罗明均,中国摄影家协会会员、中国摄影著作权协会会员、重庆市摄影家协会高级会员、重庆市艺术摄影学会、重庆市新闻摄影学会会员、合川摄影协会创始人之一,先后担任摄影协会副主席、常务副主席、连任两届主席和协会党支部书记;2019年被合川区委宣传部、合川区文联授予合川区首批“德艺双馨艺术家”称号。

合川最早的钓鱼城护国门 摄于1974年

合川护路民兵 摄于1976年


三汇白橙糖 摄于1978年


踊跃交纳爱国粮 摄于1979年


竹编之乡 摄于1979年


合川沥鼻峡号水上运输船 摄于1979年


青龙街 摄于1981年


百花街片区 摄于1981年


合川县摄影协会成立授牌 摄于1985年


合川南城原貌 摄于1984年


合川人民广播电台成立授牌 摄于1987年


青龙桥 摄于1990年


钟鼓楼 摄于2008年


嘉滨路天然游泳池 摄于2008年


老涪江一桥爆破纪实 摄于2009年
编辑:华雪

更多合川资讯,请扫描下方二维码

(如果你有感人事、烦心事、新鲜事,关注“今日合川”客户端,点击政务问政平台爆料与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