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第六次党代会代表、区委书记郑立伟
加快建设现代化区域中心城市

2022-05-31 11:18   来源:合川区融媒体中心

  

点击进入专题

合川区融媒体中心全媒体报道 5月30日,《重庆日报》第5版《牢记嘱托 砥砺前行——市第六次党代会特别报道》专栏中刊发《在大有可为的时代更加奋发有为——区县党委书记议报告谈体会》文章,市第六次党代会代表、区委书记郑立伟就市第六次党代会报告谈体会。
  郑立伟表示,市第六次党代会报告通篇洋溢着捍卫“两个确立”的自觉自信,处处彰显着做到“两个维护”的坚定坚决,总结的成绩鼓舞人心、凝练的经验深刻精辟、描绘的蓝图催人奋进,是一个感恩奋进的政治报告、担当作为的发展报告、满载情怀的民生报告。我们将深入学习贯彻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紧紧围绕进一步把习近平总书记殷殷嘱托全面落实在重庆大地上这条主线,高效统筹好发展和安全,千方百计稳经济增长、全力以赴保民计民生,切实把中央、市委要求合川干的每一件事情干精致干出彩,加快建设现代化区域中心城市,努力在重庆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进程中展现合川担当、作出合川贡献。(综合自2022年5月30日《重庆日报》)

编辑:华雪

更多合川资讯,请扫描下方二维码

(如果你有感人事、烦心事、新鲜事,关注“今日合川”客户端,点击政务问政平台爆料与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