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川银保监分局:打好便捷服务“组合拳”贡献金融服务力量

2022-06-24 11:37   来源:合川区融媒体中心

  合川区融媒体中心全媒体报道(通讯员 马杰)“谢谢你们啦,真是帮了咱们家的大忙了,给你们添麻烦了!”近日,大石街道居民唐女士便捷地如数取出了她病重卧床父亲的补助款项时感激地说道。
  这是合川银保监分局积极践行金融为民初心使命,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的一个生动缩影。
  近年来,合川银保监分局积极引导我区银行业金融机构践行金融为民,用心用情提供精细化、便利化的金融服务,尤其为农村偏远地区的特殊群体开辟“一对一”便民快捷通道,让贴心上门服务“温暖到家”。唐女士及家人便是切身感受当地农业银行网点及其工作人员悉心关爱和特别服务的村民群体。当唐女士父亲那一笔尚未激活的补助款存单需急用时,她一个不经意的请求引起了网点工作人员高度重视。银行工作人员不仅立即受理并驱车提供上门服务,很快确认存款人指纹、真实意愿等委托办理事项,随即又帮助唐女士回到大石街上的网点办理存单支取业务。
  合川银保监分局负责人表示,要以为特殊群众提供“温暖到家”、助企纾困和帮扶群众的“关爱行动”为硬措施,积极引导辖区各银行业保险业金融机构进一步优化网点阵地建设,全覆盖无障碍通道及提升服务等活动,打好银行、保险为民便捷服务“组合拳”,为打造合川绿色安全、群众满意的一流投资融资和创新创业环境贡献金融服务力量。

编辑:华雪

更多合川资讯,请扫描下方二维码

(如果你有感人事、烦心事、新鲜事,关注“今日合川”客户端,点击政务问政平台爆料与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