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点亮道德之光照耀幸福之路”主题志愿服务活动启动仪式在合举行
安装“好人灯”弘扬真善美

2022-06-30 10:23   来源:合川区融媒体中心

  合川区融媒体中心全媒体报道(记者刘亚春)6月28日,重庆市“点亮道德之光照耀幸福之路”主题志愿服务活动启动仪式在涞滩镇白云村双龙湖码头举行,全国政协文化文史和学习委员会副主任王世明,区政协主席、党组书记叶华参加仪式并讲话。市委宣传部二级巡视员温相勇参加活动。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吴达明主持仪式。
  王世明宣布志愿服务项目启动并与市委宣传部、合川区领导共同点亮路灯。他说,这项活动开展得非常好,为道德模范安装“好人灯”,代表着好人就像电灯一样,为大家带来光明。希望好人的事迹像阳光一样,照亮群众的心灵,从而带动更多人、影响更多人,形成善良友爱、互相帮助的良好风尚。
  叶华在致辞中表示,合川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道德模范座谈会、全国精神文明建设表彰大会上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坚持弘扬道德典型,建立健全了道德模范推荐选树、学习宣传、帮扶礼遇等工作机制。今后,将坚持榜样引路的鲜明导向,着力做好道德模范学习宣传和帮扶礼遇工作,为合川建设现代化区域中心城市凝聚强大精神力量。
  温相勇介绍了全市“点亮道德之光照耀幸福之路”志愿服务项目相关情况。据了解,这项活动旨在宣传、礼遇、关爱先进典型,通过为居住在农村的先进典型安装太阳能路灯、设置荣誉标牌、宣传展示先进事迹等方式,引领群众向上向善,弘扬真善美,汇聚正能量。
  当天,王世明一行还看望慰问了先进模范程长龙。

编辑:华雪

更多合川资讯,请扫描下方二维码

(如果你有感人事、烦心事、新鲜事,关注“今日合川”客户端,点击政务问政平台爆料与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