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鱼镇人大主席团开展第二季度集中视察活动

2022-07-01 11:32   来源:合川区融媒体中心

  合川区融媒体中心全媒体报道(记者 李文静 通讯员 王永平)6月20日,沙鱼镇人大主席团组织辖区内的区、镇人大代表开展第二季度集中视察活动,为全镇经济社会发展建言献策。
  当天,人大代表一行集中视察了正在建设中的沙(鱼)街(街子)路提质改造工程推进情况和庙堡村产业发展情况。在沙(鱼)街(街子)路提质改造工程施工现场,代表们认真听取了相关负责人情况介绍,详细了解工程进度、质量监督等情况以及施工中存在的困难与问题。在庙堡村李子种植园,代表们围绕产业发展市场前景、产品销路、品牌打造、带动农户增收等方面与业主进行了深入交流。
  在随后举行的座谈会上,人大代表围绕全镇经济社会发展大局,结合人民群众普遍关心的产业发展、交通出行、医疗卫生、社会保障、生态环境等重点热点问题和民生改善问题提出了好的意见建议。

编辑:华雪

更多合川资讯,请扫描下方二维码

(如果你有感人事、烦心事、新鲜事,关注“今日合川”客户端,点击政务问政平台爆料与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