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赋能交通执法 法治宣讲进校园彰显执法为民初心

2022-07-01 14:25   来源:合川区融媒体中心

合川区融媒体中心全媒体报道(记者 李文静 摄影报道)6月29日,区交通综合行政执法支队走进重庆对外经贸学院,开展“党建赋能·赶考亮卷”行动之交通法治进校园活动。

活动现场,墙上的大屏幕播放着区交通综合行政执法支队自编自演的交通运输安全知识小短片。队员们一边向过往学生发放宣传资料,讲解道路交通法规,一边给前来咨询的学生答疑解惑。


区交通综合行政执法支队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活动为期三天,在全区多所高校分别开展。通过活动的开展,指导师生如何维护自身合法权益,增强师生们的法治意识,提高交通运输安全认知能力和自我防护能力,维护校园周边交通客运秩序,提升师生出行安全感、便捷感。同时,支队将结合暑期学生放假重要时段,进一步加强校园周边出行环境综合治理,严厉打击校园周边非法营运及出租车拒载、强打组合、故意绕道、“一口价”等违规经营行为,营造良好的乘车环境。

编辑:蒲娅娜(今日合川网)

更多合川资讯,请扫描下方二维码

(如果你有感人事、烦心事、新鲜事,关注“今日合川”客户端,点击政务问政平台爆料与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