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畜牧兽医中心机关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铭记入党初心 汲取前进力量

2022-07-04 12:38   来源:合川区融媒体中心


合川区融媒体中心全媒体报道(记者 任洋 通讯员 何冉娅)6月30日下午,区畜牧兽医中心机关党支部组织开展了“不忘历史,赶考亮卷”主题党日活动。
  在庄严的政治生日仪式中,机关党支部书记为6月入党的党员发放政治生日贺卡,让党员感受到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希望他们进一步强化党员身份意识、宗旨意识、责任意识,增强党员的光荣感、责任感和使命感,激励提醒党员时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前进。随后,中心机关党支部2名预备党员面对党旗入党宣誓,正式党员集体重温了入党誓词。
  活动中,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将铭记入党初心,汲取前进力量,永葆政治本色,凝聚强大合力。中心机关党支部还以集体观看迎接党的二十大优秀影片《悬崖之上》开展第二季度党课学习。

编辑:蒲娅娜(今日合川网)

更多合川资讯,请扫描下方二维码

(如果你有感人事、烦心事、新鲜事,关注“今日合川”客户端,点击政务问政平台爆料与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