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港航事务中心与合川游船公司开展共建主题党日活动
思想受洗礼 忠诚再淬炼

2022-07-04 12:39   来源:合川区融媒体中心


合川区融媒体中心全媒体报道(记者 李文静)6月29日,区港航事务中心与合川游船公司全体党员前往红岩革命纪念馆开展“牢记初心使命,弘扬红岩精神”共建主题党日活动。
  在红岩村女主人饶国模旧居,党员们沿着革命先辈们走过的青石板路前行;在中共中央南方局旧址专用教室,大家感悟无数进步青年追寻着红岩而来的初心,详细了解中共中央南方局成立的背景、对外工作历史。在先辈们光辉的奋斗历程和不折不挠的革命精神感染下,全体党员干部面向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
  大家纷纷表示,当前正值我区“党建赋能·赶考亮卷”行动开展之际,通过参观学习,触动了心灵、锤炼了党性、升华了思想。在今后工作中,要当好红岩精神的忠实守护者、坚定传承者和自觉践行者,从革命传统中汲取力量、淬炼品格、守护忠诚,在新的“赶考”路上续写合川港航事业新辉煌、开创新篇章。

编辑:蒲娅娜(今日合川网)

更多合川资讯,请扫描下方二维码

(如果你有感人事、烦心事、新鲜事,关注“今日合川”客户端,点击政务问政平台爆料与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