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信息安全产业公司:开展“七个一”政治生日活动 答好“忠诚卷”

2022-07-04 20:34   来源:合川区融媒体中心

合川区融媒体中心全媒体报道(通讯员 余启华)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围绕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及合川区“党建赋能•赶考亮卷”行动要求,切实发挥好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近日,区信息安全产业公司精心策划、量体裁衣,开展以建立一本“政治生日”台账、重温一次入党誓词、观看一部专题教育片、发放一张生日贺卡、进行一次谈心谈话、发表一次生日感言、开展一次志愿服务为载体的政治生日活动,做好“忠诚卷”答题规定动作。


公司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全体党员以集体宣誓的方式,重温入党誓词,观看“百年风华”党员教育公益广告,由党支部负责人与党员围绕“之前入党是为什么、现在在党要干什么、以后要给党留什么”开展谈心交流活动,使广大党员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保持昂扬向上的奋斗激情,为合川区网络安全产业高质量发展积蓄蓬勃力量。

公司党支部书记为过“政治生日”的党员赠送生日贺卡

公司党支部书记为过“政治生日”党员赠送生日贺卡,并送上寄语和期望。党员代表赵成刚、詹先义、朱音竹同志汇报一年来的思想、学习、工作、生活等情况以及自身存在的问题,总结过去,谋划将来。最后,为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按照区“树新风•革陋习”专项行动要求,组织党员到公司负责点位开展志愿服务活动,清扫路面垃圾,劝导不文明行为。

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纷纷表示,我们要时刻牢记党员身份,牢记党的宗旨,将铮铮誓言落到实践中、落到岗位上,落到推动公司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进程中,不负党的重任,增强守初心、担使命的思想和行动自觉。

编辑:蒲娅娜(今日合川网)

更多合川资讯,请扫描下方二维码

(如果你有感人事、烦心事、新鲜事,关注“今日合川”客户端,点击政务问政平台爆料与分享)